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党建>详细内容

校务党建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21: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贯彻党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校上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2023年2月27日,李堡镇初级中学开展以“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春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方面,领导带头学;另一方面,个人自主学。

党支部书记何春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门必修课。

a3692489140a40c59eaf6f355a76a18e.jpeg

 

党支部成员积极分享心得。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委员向党章看齐、主动与党章对照,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性。并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如张霞同志《奋进新征程》的宣讲片、王子寒同志的文章《廉洁,青春的底色》等。

9945e2c6d6454cf4844d4dd89843b91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