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校园>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李堡镇初级中学食堂招工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招  工  启  事

 

因工作需要,海安市李堡镇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李堡初中”)食堂现面向社会招用师生食堂操作工2名有关工作时间、待遇、报名条件等说明如下:

一、工作时间:李堡初中食堂安排的工作时间

二、工作待遇:薪酬不低于社会最低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结合操作岗位按一定比例上浮发放基本劳保用品寒、暑假休息期间工资按要求发放。

三、报名条件:

1.住所距离用工单位不远,能保证来往途中安全;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肯吃苦耐劳服从学校管理

2.到达法定退休年龄时,满足国家规定的社保缴费年限

3.已投缴社会保险的,女50周岁以下,男60周岁以下没有投缴社会保险的,女35周岁以下,男45周岁以下

4.有学校食堂工作经验、有厨师证的优先录用。

四、报名地点:李堡镇初级中学。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已参加社会保险的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名联系:

肖经理人力资源)、储主任13773760799(李堡初中)请符合条件、有意向为李堡初中师生食堂提供用工服务的社会人士,及时联系报名。

 

海安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914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